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不再做小鳥!

告訴大家圓圓這段逝去的情感,最後一些的章節…


當年的那個時候,將近是圓圓的生日,收到了從洛城速遞來的大包裹,一大束珍珠白蘭花,一條Tiffany手鏈,是的,他就是這樣為我慶祝生日,公司的同事比我更興奮,對我來說,卻是最苦澀的。第二天晚上,我在影樓拍通宵廣告硬照,終於按捺不住,打電話給他,那時是美國時間的清晨,電話嚮了一回,接聽的是一把不大清醒的女聲,跟著,他搶了聽茼:「圓圓嗎?她是我的工人。這麼夜,有要緊的事嘛?」我呆了一陣,有點不知所措:「我遲一點再打給你。」趕忙立刻收線,但…自己再也控制不了,淚水洶湧而出。


那天以後,他所有打給我的電話,圓圓一個都沒有接。


畢竟,終歸都要了結,過了幾天,打了過去:「若果你有甚麼想說的,你說吧。我不想在謊言中再等下去。」良久才聽他唉了一聲,「圓圓,我沒有那種感覺,我曾經努力嘗試過的,對不起,不要花時間在我身上,去找愛你的人,過你想過的生活。」


在那一刻, 他還始終沒有勇氣去承認有第三者, 好一個懦夫!


從前,圓圓是隻小鳥,永遠依人,他說甚麼…圓圓都會盡量就他的。


如今,我已不大記得這個人,他最後給我說的話:「過你想過的生活」,我想…現在…我做到了!


或許…現在只欠一個…全心全意愛我的人。


這陣子令圓圓有點動心的情人節禮物和優惠如下:
1A6.jpg
MARC JACOBS限量發售的「DAISY MARC JACOBS香氛膏吊墜連頸鍊」,掛在頸項上,給自己抹一抹,心情也變得輕鬆起來。HK$350



2A5.jpg  2B4.jpg
JEAN PAUL GAULTIER Love me Tender香氛配飾
Classique Perfumed Jewel HK$495 (可藏玫瑰橙花芬芳的香氣的香膏)
La Male Perfumed Jewel HK$395 (可藏薄荷及琥珀的香氣的香膏)



319.jpg
Cathy Cat情人節Sweet Love 香水組合
原價HK$326的香水組合,以體貼價HK$198發售 (包括Cathy Cat Quatre Love香水60ml、緊膚排毒精華10ml、緊膚排毒沐浴露10ml)



4A4.jpg  4B3.jpg
Kiehl’s精選情人節禮品套裝
女士護理套裝:包括 - 高效能潤手霜、法國玫瑰水、1號護唇膏、薰衣草輕柔身體磨砂乳霜 HK$345
男士護理套裝:包括 - 男士全效潔面啫喱、男士全效保濕乳、男士全效潤唇膏、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男士全效抗皺面霜 HK$465



518.jpg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加$1二人同行」護膚療程優惠〈優惠期至09年2月28日〉每位新客戶可以HK$180享用原價HK$790配合Dermalogica護膚產品的面部護膚療程,只需另加HK$1,便可邀請多一位朋友(男女均可),與你一同享用同樣療程〈充氧美白補濕護理、舒緩補濕護理、抗敏補濕穩膚護理、消炎凈化暗瘡護理,任擇其一〉查詢可致電6655 81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