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皮靴的迷戀



女友人有位老外男朋友,偶然分隔兩地,一日一小電(通電話),一星期一大電(煲電話粥),每次起碼一小時;男友是個靴迷,不時在千里以外詢問女友是否穿上皮靴,可能各位會覺得這位男士是否有點變態,不過,女友人就對此不以為然,向我解釋︰「他一向對穿皮靴的女性有特別偏愛,當年我穿了對長漆皮靴,他就跟足我一條街!」






現在當他出外工幹,卻愛打電話問女友最近有沒有買新靴,平時他卻是個IT界達人,不能想像他和女友說悄悄話的樣子,有次圓圓禁不住吃吃笑的問他是否變態,他說︰「我覺得女性無論穿起長、短、漆皮、麖皮、牛皮的靴,都非常性感,可以把女性的調皮、狂野的魅力摧化出來,和你們女士喜愛男性穿緊身牛仔褲一樣,大家都是愛看性感有型的人和事,有何不可!」






入秋了,圓圓在歐洲時滿街的女士們都穿起長、短不一的皮靴,Ankle boots、流蘇、麖皮、漆皮,百花齊放。縱使沒有修長美腿的,穿起了合適的皮靴卻真的很調皮性感,無怪乎女友人的老外honey對皮靴這物事那麼迷戀了。





後記︰今趟九月至十月中入秋之時,圓圓在歐洲看到大部份品牌都熱賣一種Snowman boot,所以圓圓也湊興買了兩對,最啱略為豐滿的我,性感不足但還算可愛。



1a.jpg   1b1.jpg
圓圓在River Island買的麖皮雪人boots只售30英磅。


2a.jpg  2b.jpg



在倫敦鞋履新貴Barratts購的灰藍色雪人boots 25英磅,穿一季便夠。




3a.JPG  3b.JPG  3c.JPG



意大利老品牌Stefanel今季蓋涵了漆皮、鱷魚皮和麖皮等長、短不一的皮靴。




4a1.jpg  4b.jpg   4c.jpg 






從前只在德國、荷蘭才買得到的Carmen Wong,十月起在銅鑼灣的Delay No Mall售賣,


一向玩中西合壁的她,今趟更專注在鞋班和圖案方面,略帶點優雅。



5a.jpg  5b.jpg  5c.jpg


(左)名模kate moss剛轉季便穿起美國品牌minnetonka出出入入,紐約八卦雜誌就爭著報導。


(中)羊皮流蘇的中長度靴,是今季很多品牌的主打。 


(右) 這款軟麖皮的長靴有修長的小腿才好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