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essence Narciso Rodriguez送給赬子..把我對哥哥的愛..留給你!

六年前的今天,是一個令人傷感的日子,平日的夜晚,我會一邊聽著電台,一邊寫稿;這幾晚,我卻不敢扭開收音機因為害怕、害怕聽到他的歌,害怕難過。



昨天外出工作,我的行家好友都說我笑得勉強….幸好這陣子忙著很多事,否則,在家裡一定更難過


今天,日子還是要過….經過有關方面及圓圓仔細分析,認為在這篇「懷念他」,留言了七次的赬子,說出了欣賞那段「假如有詩意的形容字句,所以決定把essence Narciso Rodriguez送給她,讓她能感受圓圓心內回憶哥哥的那抹香氣,請赬子閱後聯絡我,看如何交收。


在此謝謝各位來我家的朋友們,感激大家給圓圓的愛。


1117.jpg


價值HK$595essence Narciso Rodriguez香氛(50ml)赬子是你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