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人道加分…mtm

早陣子,公關寄了一封信來,叫圓圓去體驗mtm個人調配的護膚產品,一向對「個人調配」不大明白…那些保濕乳霜不是一早入樽生產好的了麼?帶著好奇又懷疑的我,前天趁圓媽剛出院,有二姊照顧,就在限期前去了銅鑼灣的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Centre,應約見了美容調配師,檢測一下圓圓在去完米蘭後的肌膚極乾狀況,看她們有甚麼可以打救我。


與一般的皮膚分析有很大的差異,那位顧問調配師先要圓圓填了一份非常仔細的表格,敘述自己的生活習慣,譬如…圓圓很愛潛水這個玩意,最初喜愛大馬就是因為那裡有最美的珊瑚礁,和火紅的太陽,十八、九歲時對護膚一竅不通,以為晒出一身古銅色很健康又性感,那時上水後就攤在夾板上當自己是條魷魚,由全濕的身體曬至100%乾爽,殊不知道原來早已種下了禍根,今天皮膚黑黑的我就是當年逐次曬下,藏在第一表皮層、第二中皮層的黑色素的結果。這一來,彈性和膠原蛋白也就孱弱得多,要加添蘆薈、菩提等精華才可以打救圓圓。


調配師再把的臉分成起碼八個部份;前額、額側、眼簾、鼻、上面頰、下面頰、面珠、下巴,逐個部位用儀器檢視組織和細紋狀況,清楚而準確地得到分析面部缺水的數據,再決定調配出可以對症下藥的精華素,給予適合、適當的營養給你的肌膚。


PS. 那天,調配師為我調配期間,一位高級顧問行到我面前,很殷切的問我對整套服務是否滿意,和她傾談了幾句後,她轉身為我取資料單張,才發現她行路一拐一拐的,原來她是位殘疾人士,我想…在這個甚麼都是「美」字行先的行業裡,容得下一位肢體有殘缺的員工,那聘用她的機構,在圓圓心裡就加了一個十分。



149.jpg
Mtm設有全防菌的調配室



232.jpg
調配師Michelle在檢視我的交叉乾紋



326.jpg  427.jpg
環境舒適又有私隱的分析區



523.jpg  618.jpg
以xx轉(圓圓忘了)的混和機,把精華素溶入保濕乳霜中;圓圓的「深層清潔面膜」,添了加速細胞更生的鳳梨精華。



722.jpg  820.jpg
每件護膚產品除了標明個人的皮膚性質和問題,還印上調配日期,提醒產品期效。
(左)MTM 首度推出的潔面油Custom-blended Oil Cleanser (175g) HK$500
圓圓用了三天,覺得它的是在我的潔膚排行榜中位列第一的潔面油
(右)含人蔘、野生馬鬱蘭和野百里香、具強效保濕及防曬液 Solar Shield Aqua Fit SPF25 PA++(30克)HK$580


919.jpg
(左)含豐富的綠茶及海藻精華,高度補濕及滋潤的個別調配Custom-Blended Conditioning Cream(35 ml)HK$650
(右)淡化斑印、抑制及預防粉刺形成的深層清潔面膜Custom-blended Deep Cleansing PuriMask(55毫升)HK$750



1015.jpg  1116.jpg
(左)很喜歡那樣的藍
(右)多至三百多款精華素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