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懷念他

今天又聽到他的歌了!心裡還有點戚戚然!


記得有一年,圓圓在中環的The Galleria (當時還是餐廳) 跟姨母喝下午茶,坐下不久趕著去洗手間,迎頭便撞向他,感覺自己踫著一個好像枕頭一樣,軟軟的;一陣很舒服的香氣在我的鼻子游移;一把溫柔、略帶小小磁性的聲音問我:「你沒事吧!沒撞痛你嗎!」他扶著我的肩膀,搓了我幾下,就好像大哥哥和妹妹的那種溫馨問候;圓圓抬頭一看,原來是他!我呆了!就像一碌木!他穿著一身牛仔布恤衫、V領白色T恤、牛仔褲,雙眼炯炯有神,那時他剛從加拿大回來,悠悠閒的,很親切的,然後,摸了我的頭一下,見我笑了,才轉身步向座位。那關切的笑臉、溫柔的聲線、那陣很舒服的香氣,就在我以後的日子,偶然隱隱記起。


後來又過了幾年,圓圓有幸跟他一起工作,一起吃夜宵,一起挨夜拍MTV,但….我從來沒有在他面前提起過這件事。那種感覺,一世也不想磨滅,亦不想變質,希望可以放在心底深處,直到永遠… 那天去了一個香氛的發佈會,不知是否心理作用,隨著他的死忌逐漸來臨,那香氣竟然讓我想起他;縱然那只是不到半分鐘的近距離又足以令人心跳的接觸,但他的一切已教我一世難忘。 


.. .essence Narciso Rodriguez在他離開這個世界的日子四月一日開賣,使我更把二者聯想在一起那種香氣相信這一世圓圓,再也難以忘記。 


品牌創作了一些形容字句,蠻有詩意:


假如是…Narciso Rodriguez   假如是某一個時刻…那必定是清晨 


假如是一種聲音…那必定是淙淙流水  假如是一種情懷…那必定是歡悅 


假如是一樣物件…那必定是一個完美、純淨而通透的水晶球 


假如是一種布料…很可能是純棉  假如是一種顏色…如紫外光一樣的冷白  假如是一種花…很可能是白玫瑰  假如是一種金屬…那必定是純銀假如是一種香味…那必定是陽光的氣息146.JPG
天空,世界是何等的美! 
充滿未來感、簡約而建築味極重的瓶身,由名工業設計師Ross LovegroveNarciso Rodriguez聯手創作。


236.jpg
在米蘭、巴黎、行出名堂的澳洲名模Catherine McNeil,被時裝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兼品牌持有人,欽點做這香氛的image girl


316.JPG
主調是麝香,襯以玫瑰、粉香鳶尾及一抹琥珀氣息,成為一瓶「花香粉嫩麝香調」的香氛。essence Narciso Rodriguez 包括:
香氛(50ml) HK$595 / (100ml) HK$795‧潤膚乳液(200ml)HK$290
沐浴
喱(200ml) HK$260‧香體噴霧(100ml)HK$250


417.JPG
05年推出的for her,全女性化的香氛,瓶身則條線分明,曾風靡了整個年的香氛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