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情人節回憶那個他

我和他認識的過程是這樣的…


某年暑假,圓圓返香港做廣告設計學徒,步上在威靈頓街的公司,要行一條長長的斜路;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他站在鄰座大厦的門口,樣子有點沉鬱;他,是位攝影師,偶然我要拿貨品上影樓給他拍攝。
也忘記了是誰先打開話匣子,只記得最愛在黑幕簾拉下,待閃燈曝光時,在黑暗中和他傾談的那時;因為看不見對方,便沒有拘謹的感覺,有時受了氣更會忍不住趁機向他訴苦,他也愛告訴我他的事,他有位做模特兒的女友,佔有慾佷強,永遠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己有男朋友,像是一直在找尋比他更好條件的男人,他最終受不了,離開了她,選了我當他的女友。


有時我想,會不會是一種報應?


因為我的關係,那女的失去了他的男友,於是今天我落得孤獨一人的收場!
每一個情人節前,必定會與拍了幾個月至大半年的男人分開,逢情人節都是一個人…
是我作的孽嗎?


Ps. 這是圓圓第一次自己upload的稿,平日都是小編幫忙的,可能很不美觀的啊!


IMG_5007.JPG
少時行山澗的圓圓…



IMG_5010.JPG
這幅照片是他幫我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