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解破護膚謬誤

圓圓要在這說聲多謝!多謝大家關心圓圓的腸和胃,哈哈!如今好了許多!沒再肚瀉了!要大家掛心了!因為今晚要飛往瑞士作為期一星期天的工作,17號晚上才回來,之前的功夫多著呢!


這篇防曬霜的另類用途,當中讓我發現,大家對護膚品的概念有點謬誤:


香凝豬豬:
黑眼圈也要想辦法治好的,起碼要減淡,我的姨母,年輕時日捱夜捱,到四十幾歲時就害得一雙熊貓眼,真的遠遠便見到兩個黑壓壓的圍著她的眼睛,沒法補救了!


dingding:
護膚品要分年齡和膚質,年輕要用輕盈補水形,又要看自己的性質是否過於缺水還是要防暗瘡…不是那品牌有名就爭著用的呀!我提意你用LANEIGE新出的White Plus Renew care,補水又不易出油;The Body Shop®研製出水份美白系列,那水份美白精華素也有抗氧化的維他命C,能保護肌膚,頗合你用。

daidai:
因為忽略了身體的防曬,便變了燒豬了!


小丸子:
那管是膏狀、cream、lotion的,抹上眼周圍的皮膚,都要特別溫柔,那又怎會擦到有乾紋呢!


arashifan:
那孖裝的eye cream加eye protector,合共$280,推開非常容易;CLINQUE新出的肌本透白無瑕粉餅,適合喑瘡皮膚用。


amour:
Clarins的洗面奶,我覺得較適合成熟肌膚,你面上有油,用Kiehl’s新出的醫學亮肌潔膚乳霜ULTIMATE WHITE BRIGHTENING CLEANSING CREAM可使毛孔變得細緻。至於za的隔離霜,我倒沒用過,其實只要自己用後膚色有改善,就已經值得用了。

冧:
碎粉便是lose powder,礦蜜粉也可以。


季旭:
SPF 15/PA++用在眼上,已經足夠了,重要是記得出了汗便要補。


Lovebeauty:
你可以考慮用新出的LANCOME BLANCE EXPERT系列,去斑挺有用的。不過我自己很喜歡PAUL & JOE WHITENING SERUM的質感,不會過潤。


玲伶:
CLINQUE derma white eye protector是不需要卸妆的,它不是化妝品。


阿木:
到現在才知道要防曬,當然不會太晚,還可補救啊!


Ernie:
除非是作戶外活動,否則塗30度防曬也都足夠了。


汝鏡汝水:
那些好萊塢的明星也一定勤做運動,保持新陳代謝呢。


PS. 圓圓多謝來看我的每一位,而每一個留言我都會認真的看過,可是我實在太累了,沒有抄下大家問候過我的朋友們的名字在文章中,請見諒啊!


恭喜季旭和amour,經評選後,季旭可獲得價值$720的LA MER新出的The SPF 30 UV Protecting Fluid PA++,連LA MER一大一小毛巾各一條,而amour亦獲得價值$380的PAUL & JOE WHITENING SERUM全新美白精華。請兩位心肝跟小編聯絡,看如何交收禮物,希望大家試用後給大家分享用後感。
01 [].jpg  2 []1.jpg
屬於季旭的LA MER新出的The SPF 30 UV Protecting Fluid PA++ 屬於amour的PAUL & JOE WHITENING SERUM

3 []1.jpg
LANEIGE新出的White Plus Renew care,補水又不易出油。

4 []1.jpg  5 []1.jpg
The Body Shop®水份美白精華素 45ml / $319‧水份美白UV防曬霜 SPF25/PA+++ 30ml $219
Kiehl’s新出的醫學亮肌潔膚乳霜 150ml / $210


6 []1.jpg
LANCOME BLANCE EXPERT系列,去斑極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