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最近很喜歡的「植村秀」東東

有兩樣東東,剛巧都是植村秀Shu uemura的,一樣是自己一直有偏愛的粉紅色唇膏,一樣是給我起死回生的phyto-black lift黑萃緊緻提昇面膜;可能早陣子已經各大傳媒介紹了,不過圓圓屬慢熱型,要塗過、試過才知道是不是值得介紹給大家。


那粉紅色唇膏,真粉紅混合粒子令最純粹的粉紅色澤,變得更鮮艷、更立體,你問我甚麼是真粉紅混合粒子?我只知是一種能穩定粉紅色素粒子的科技,總之肉眼看到的粉紅色特別搶眼光亮,我有一位對粉色相當敏感的朋友,她一看見我的粉紅色唇膏,就嚷著要,說從未見過這樣美的粉紅色!如今有點後悔送了一支給她!


另一樣有用東東,便是那phyto-black lift黑萃緊緻提昇面膜,最近忙到面灰灰,晚晚都弄到三時才有得睡,今天浸泡了一個香氛浴,因為有點作感冒… 照了照鏡子,嚇得要命!國寶熊貓真的入形入格,眼黑黑、面灰灰的,想起前幾天收到的黑萃緊緻提昇面膜,拿起就抹上了厚厚的一層,敷了15分鐘,沒有那麼灰灰喑喑了,面龐收緊了!那些在日本廣為傳誦的青春再生之源「黑茶酵素」,提取出black-phyto黑萃植物成分,有強效抗衰老,收緊及提昇,撫平幼紋的效果,說出來好像很神奇,但今晚就在國寶熊貓…圓圓面上發揮了效用,明天夠膽出去見人!




158.jpg
rouge unlimited全新粉紅唇膏系列(9款色系) HK$175
植村秀gloss unlimited全新粉紅唇彩系列(5款新色) HK$160
那天發佈會附送嘴唇朱古力一大片!




235.jpg
phyto-black lift黑萃緊緻提昇面膜75毫升 HK$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