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遲來的復活節禮物

在離港前往瑞士工作之前,圓圓寫的一篇「愛上花花和香香‧粉餅」,收到了很多留言,多謝各位心肝,今次在蘇黎世Zurich四天,洛桑Lausanne四天,每天幾乎都要七點起床,八點出外工作,在蘇黎世走訪有玫瑰城之稱的Rapperswil,行世上最長的人造木橋,試剛開業兩星期的Péclard甜品餐廳,飲令人滿心快樂的熱巧克力,吃全取十分的chocolate layer cake,往Läderach看巧克力的製作,去博物館看畢加索,到了洛桑,又去了看世界自然遺產Lavaux釀酒區,吃獲得三星米芝蓮的法國名廚Madam Anne Sophie Pic的,如藝術品一樣的法國菜,住超越五星級,有150年歷史的皇宮式酒店Beau-Rivage Palace,並且由型男陪伴上雪山;這一切一切,圓圓會慢慢逐一為大家介紹和分享箇中旅程。


雖然復活節已過,圓圓決定送上遲來的五份復活節禮物給5位Blogger,希望可以讓大家分享喜樂,禮物包括:


1 []1.jpg
1. 圓圓從瑞士帶回來的「teuscher‧用香檳王做的巧克力」裡談及的香檳松露champagne truffles一盒。


2 []2.jpg
2. 「愛上花花和香香‧粉餅」內談及的laura mercier的限量版Shimmer Bloc閃亮鑲嵌粉餅一盒。


3-4 [].jpg
3. 限量版「Cashmere」啞光色調眼影 (粉紅、粉紫色調) 各一盒 ──Pink Tulip粉紅鬱金香、Orchid紫蘭花。
4. 限量版「Cashmere」啞光色調眼影 (金、紫色調) 各一盒 ──Marigold金盞花、Lilac紫丁香


5 []2.jpg
5. Bourjois塋采礦晶透蜜粉餅兩盒
Rose Clair (適合淺色)、Bonne Mine (適合健康膚色)


今次,因為牽涉到公平的原由,所以希望各位有意獲取禮物的bloggers,在圓圓這篇更新中留言,寫一段關於是項禮物的感想。


譬如,若果你自己想獲取那項的禮物,便請寫大約100字的留言,關於對那份禮物….如對巧克力的感覺,又或是對眼影、粉餅的心德或看法等。


圓圓會和小編商議誰能最終可獲得這些我為大家預備的….「遲來的復活節禮物」。


留言會截至星期五為止,麻煩各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